三生烟火乱红妆

  我看过很多小说,各种的人设,各种的剧情 而且我自认为我看书很快,大多时候都是一扫而过,然而总有那么一本小说,那样一个人永远牵动着我的心弦。

    我有过很多的top,有过很多喜欢的小说人物,而xqgg永远是我心中的top1,是我永远的缪斯。这个人物可能褒贬不一,他回避依恋症,他不洁,他可能很坏,但是他却勾动着我的心弦。

    很庆幸他遇到了爱他的zzh,他的文艺复兴,让他从荆棘中出来,美丽自信的绽放,他值得很好的zzh 他值得被爱,他也是我永远的偏爱。

   人设已经完结了很长时间,一路追来,广播剧小说都是反复观看收听,他真的也在好好的生活,他真的也在爱中变得更好。

祝自习永远热恋

评论(2)

热度(8)